365体育比分

图片
今天是 欢迎访问安徽省宿州市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千里之外 “宿”来交流——内蒙古乌兰察布市检察机关来宿考察学习机关党建与检察业务深度融合经验做法
时间:2024-04-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9日至10日,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烨率兴和县检察院、卓资县检察院检察长,察右前旗检察院、丰镇市检察院有关副检察长及市县两级院相关内设机构负责人一行13人到宿州市检察机关考察学习机关党建与检察业务深度融合经验做法。宿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忆毅,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相关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宿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陈万超等陪同参观。



考察团一行实地观摩了党建与业务融合阵地建设,分别参观了宿州市检察院院史陈列室、融媒体工作室、党建研习中心检察侦查暨公益诉讼指挥中心、文化长廊“四室四中心一长廊”,听取有关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受宿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一级高级检察官徐华兵委托,宿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忆毅不远千里而来的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宿州市检察院“一二三四”总的工作思路和近年来整体工作情况,分享了机关党建与检察业务深度融合经验做法及亮点成果。随后,宾主双方就打造系统党建品牌矩阵、推进模范机关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王烨对宿州检察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尤其是对机关党建与检察业务深度融合的理念和亮点举措等具有宿检特色的经验做法表示“很受启发”,不虚千里之行“收获满满”。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携手推动两地检察机关文化建设检察整体工作迈上新台阶。


兴和、卓资两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先后交流发言


在宿州市检察院机关党委负责人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前往砀山县检察院,实地观摩了砀山县检察院“梨花检察”党建品牌及其他特色亮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