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比分

图片
今天是 欢迎访问安徽省宿州市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4-04-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继召开党组会专题学习后,3月27日,市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一级高级检察官徐华兵主持会议并作小结,院党组中心组成员及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就学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地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检察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始终牢记检察机关政治属性,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在检察机关落地落实落细,以更有力的检察担当服务保障现代化新宿州建设。要毫不动摇地把“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的基本价值追求践行到法律监督的全过程、各环节。紧扣“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的实践要求,既要依法一体履职、综合履职、能动履职,不断凝聚高质效办案的合力;也要增强“追求极致、止于至善”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努力把案件办到极致、办成典型。要持之以恒地把严的基调贯穿到队伍建设的全过程、各环节。认真落实最高检《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队伍建设的意见》,一体推进思想政治、专业能力、纪律作风建设,特别是要扎实开展好集中性纪律教育,加大规章制度执行力度,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检。



此次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以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潘家轩等4名中心组成员或内设机构负责人,围绕主题、立足实际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