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比分

图片
今天是 欢迎访问安徽省宿州市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2023年第四季度“塑检·党员之星”展播(一)
时间:2024-01-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树立榜样,营造争先创优的干事氛围,根据《宿州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推动机关党建与检察业务深度融合的实施意见》要求,市院机关党委在全院开展了“塑检·党员之星”季度评选活动。本次共评选出12位同志为2023年度第四季度“塑检·党员之星”。

宿州检察微信公众号现对2023年第四季度“塑检·党员之星”进行展播,今天推出第一期。


杨 艳

现任职务:第五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第八检察部主任

政治生日:8月14日

党员承诺:努力工作,快乐生活


四季度,起草人代会检察工作报告、模范机关建设实施意见等综合性文稿材料20余篇,牵头起草的《宿州市检察院创新“三项机制” 探索机关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宿州样板”》被《宿州改革情况(工作专报)》全文刊发,并被推荐参加全省十大改革案例评选。举办全市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培训暨案管业务竞赛集训,推荐的参赛选手在第三届全省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竞赛中获得一标兵一能手的佳绩。


王 峰

现任职务:第三检察部一级检察官

政治生日:10月30日

党员承诺:精感石没羽,岂云惮险艰


四季度,依法履行指控证明犯罪及诉讼监督职能,办理二审上诉、抗诉案件15件。积极稳妥适用涉案企业合规制度,逐案排查1000余件案件,梳理合规案件线索25件,成案9件。强化业务交流,参与全市刑事业务培训班授课,参加反洗钱督导5次,提前介入一起经济犯罪案件。


刘 森

现任职务:第六检察部四级检察官助理

政治生日:5月9日

党员承诺:坚守初心、共护公益


四季度,协助办理各类公益诉讼案件14件,公益诉讼检察品牌“宿夜在公”获评全市检察机关优秀文化品牌,撰写的《“红色引擎”助推公益诉讼检察新征程上跑出“加速度”》获评全市检察机关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优秀案例”。组织团员和青年干警积极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通过研讨交流、实地参观、线上学习等形式,推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团支部品牌“宿检·飞Young”获评全市检察机关优秀文化品牌。



石 琳

现任职务:机关党委书记员

政治生日:3月12日

党员承诺:集智慧、秉初心、担责任


四季度,做好中心组学习会务工作并完成信息稿2篇,其他工作总结2篇。党建研习中心接待参观16批次130余人。按要求报送主题教育阶段性工作总结及特色做法等材料。参与支部开展的法律宣传、文明小区建设等志愿服务活动,向市创建办报送包保工作月报3次。向市委督查办报送机关月度效能督查总结3次。向市文明办报送“省级文明单位”活动资料3次。整理工作台账5本。